沙田北區十周年網上慶祝活動


為了慶祝沙田北區成立十周年,區會除了舉辦一系列主題慶祝活動之外,更特別推出網上慶祝活動,讓更多區內外童軍成員及其親友透過網上平台,共同參與慶祝沙田北區成立十周年。參加者更有機會獲得全套沙田北區十周年紀念章活動,詳情如下:


活動時段:
由 2013 年 9 月至 2014 年 1 月份
活動內容:
區會將於活動期間每月份,透過沙田北區 Facebook 專頁 (http://fb.com/stnscout/) 及沙田北區網站 (http://www.stnscout.org/) 發佈一項簡單的活動任務,參加者只需按指示於截止日期前完成該項任務便可。
參加資格:
童軍或非童軍人士均可參與,年齡不限
參加辦法:
參加者可循以下任何一項途徑參加活動:
  • 在沙田北區網站首頁,右下方的 Facebook 最新消息動態欄中,按一下「讚」(Like),並瀏覽動態欄內有關本活動的任務說明 (圖#1);

  • 以個人帳戶直接登入 Facebook,然後搜尋「沙田北區」,或按上述連結進入本區會 Facebook 專頁,按下「讚」,並瀏覽專頁中的任務說明 (圖#2);

  • 瀏覽網址:http://www.stnscout.org/10th-anniversary/online-campaign/ (本頁)

每位參加者在同一項任務中,最多只能參加一次。如有重覆,將以該名參加者最後一次完成的任務為準。
獎  品:
於每月份的任務中,區會將抽出成功完成該項任務的10位幸運兒,每位幸運兒將獲得該月份推出的沙田北區十周年紀念章 (圖#3) 乙枚;
在活動期間完成任務項目最多的參加者 (名額最多5位;如人數超過5位,則以抽獎形式決定),將獲頒發全套沙田北區十周年紀念章 (圖#4) 乙套。

備  註:
沙田北區保留對是次活動的解釋權與決定權。如有任何爭議,將以本區會的公佈為最終依歸;參加者所呈交的個人資料純屬自願性質,將只用於是次活動的聯絡與推廣,有關資料將按照個人資料(私隱)條例處理;如有任何查詢,請電郵至 與本區會聯絡。


沙田北區十周年網上慶祝活動
圖 #1

在沙田北區網站首頁,右下方的 Facebook 最新消息動態欄中,按下「讚」(Like),並瀏覽動態欄內有關本活動的任務說明。

沙田北區十周年網上慶祝活動
圖 #2

以個人帳戶直接登入 Facebook,然後搜尋「沙田北區」,或輸入網址 fb.com/stnscout 進入本區會 Facebook 專頁,按下「讚」,並瀏覽專頁中的任務說明。

註:Facebook 使用者必須年滿 13 歲;如使用者未滿 13 歲,則必須由家長或監護人陪同下方能登入瀏覽本區會 Facebook 專頁。

沙田北區十周年網上慶祝活動
圖 #3

每月份推出的沙田北區十周年紀念章示意圖。

  • 小章尺寸:直徑 6cm

名額:每款紀念章 10 名 (成功完成該任務項目的參加者)

沙田北區十周年網上慶祝活動
圖 #4

全套沙田北區十周年紀念章示意圖 (1大5小共6個紀念章)。

  • 大章尺寸:直徑 12cm

  • 小章尺寸:直徑 6cm

名額:5 名 (成功完成任務項目最多的參加者)

通告:


任務一

(活動時段:2013 年 9 月 26 日 - 10 月 6 日)

任務一

如何完成任務?

詳細閱讀附圖中的任務要求,然後把你的答案連同下列個人資料,於截止日期前電郵至 ,成功完成任務(答案正確)者即有機會獲得沙田北區十周年紀念章《愛宣揚》乙個 (名額10名)!

請於電郵中附上下列個人資料:

  1. 中文姓名

  2. 聯絡電話

  3. 電郵地址

  4. 童軍單位及職位 (如屬童軍成員)

得獎者將另獲電郵專函通知。


網上參加表格

任務一答案:






個人資料:







任務二

(活動時段:2013 年 10 月 27 日 - 11 月 3 日)

小美參加了沙田北區在今年七月份舉辦的《愛扶苗》活動。究竟她去了那裏進行交流活動呢?


如何完成任務?

詳細閱讀附圖中的任務要求,然後透過以下表格報名參加任務。

得獎者將另獲電郵專函通知。


網上參加表格

任務答案:


個人資料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