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沙田馬鞍山參加童軍



香港童軍總會沙田北區

8161 8276


香港童軍總會發展及領袖資源署

香港九龍柯士甸道童軍徑
香港童軍中心10樓1020室
2957 6377
3010 8502

在沙田馬鞍山地區參加童軍運動的辦法

如果你的年齡介乎 5-26 歲,便可以參加童軍成為青少年制服成員;18 歲或以上的人士亦可申請成為童軍領袖,服務社群。

想在沙田馬鞍山地區參加童軍運動的青少年朋友,可以從以下連結登入報名系統,簡單 3 步選擇合適旅團,馬上加入童軍的行列!


請選擇你的年齡:

5歲半至8歲
7歲半至12歲
11歲至16歲
15歲半至21歲
18歲至26歲

備註:

  • 當選擇你的年齡組別後,系統將會跳出一個視窗,列出所有位於馬鞍山區、並符合你年齡組別的童軍旅團,以供選擇。你可以在列表左邊的旅團名單中挑選適合你的旅團,按下連結以檢視該旅團的詳細資料。

  • 在確定加入該旅團時,請在該旅團詳細資料頁面中,按下右上方的「申請加入」,填妥報名表格後按「遞交」,便完成報名手續,簡單快捷!

  • 你亦可以從沙田北區旅團列表中,查看位於馬鞍山區的童軍旅團,並直接揀選適合的旅團,加入成為該旅的成員。


除了使用以上系統之外,你亦可填妥以下申請表格,並交回香港童軍總會發展及領袖資源署本區會,由專人為你配對合適的童軍旅團: